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作者 来源: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6月7日,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以“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居民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宣传道德诚信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典型,倡导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让诚实守信意识深入人心,形成社会重信用、人人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广大居民在耳濡目染中恪守诚信规范,做明礼诚信的表率,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