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滑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高亚楠 樊晓曼 来源: 滑县交通运输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4日上午,滑县汽车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本次观看的内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典型问题和案例剖析;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措施和方法;党风廉政建设的成功经验和教训。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的纪律,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为滑县汽车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滑县汽车站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清正的形象,为滑县汽车站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4 16: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