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 昂首阔步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4-03-1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精神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是核心驱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的良种繁育与技术推广,持续做强农业“芯片”。

  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秀珍说:“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重大要义和深刻内涵,加强优良新品种培育,提高种业核心竞争力,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岳雯雯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精神要义、丰富内涵,同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找准工作切入点,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促发展,以奋斗向未来。

  县锦和街道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志国说:“我这几天一直都在关注全国两会,尤其是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感到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守正创新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做基层治理的践行者、奋斗者。我们将坚持服务群众惠民生,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准确把握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好大家的“急难愁盼”事,团结带领村里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