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九小场所”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3-15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活动中,重点对辖区小商店、家纺店、足浴店等“九小场所”,消火栓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场所安全。

  商户余文龙说:“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立刻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

  商户南慧艳说:“我们会加强日常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注意我们日常用火用电安全,确保我们店内消防安全无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火灾的处置能力,有效预防了行业场所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地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海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王善超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宣传与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到隐患问题早发现、早消除,切实提高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