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滑县中心医院走进小铺乡政府开展讲座、义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6 作者 来源: 滑县中心医院

  为了扎实推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导向。3月15日滑县中心医院工会主席张会遵带领健康服务中心及科室骨干专家到小铺乡政府开展讲座、义诊系列活动。

  义诊开始前特邀滑县中心医院工会主席张会遵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为女性职工带来了女性疾病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张会遵主席结合多年妇产临床经验和工作心得,根据现代女性常见病及多发病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讲授了女性高发的宫颈肿瘤、卵巢肿瘤的临床症状、疾病危害以及预防治疗等。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实际案例和专业的知识为女职工普及医学常识。

  此次义诊专家们为职工干部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筛查、眼底检测、乳腺、甲状腺彩超等检查,专家团队还利用所学专长,对在场职工提出的颈椎病、腰腿痛、亚健康状态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提醒大家在平时工作中要劳逸结合,尽量避免长期伏案、久坐,注意对肩、颈、腰、关节的保护,从饮食、运动上给予建议,真正让每一位职工享受到一对一的专业诊疗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有效沟通和治疗,向广大职工普及了医疗保健知识。下一步,滑县中心医院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以辖区内居民健康服务为核心,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