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柔力球培训 持续推动全民健身

发布时间: 2024-03-1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县开展老年柔力球“进乡村、进社区”培训活动,进一步推动柔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推动全民健身。

  培训中,教师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柔力球基本理论、技术和基础套路等内容,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不断反复练习各种动作。

  学员李云蔺说:“柔力球动作舒缓,对平衡大脑、腰部也有好处,我们特别喜欢这一项运动。”

  此次培训由县文广体旅局、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老年柔力球“进乡村、进社区”培训活动,每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培训,进一步培养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健康水平,丰富文化生活质量,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了柔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大力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

  县老年体工委柔力球专项委员会主任张晖说:“这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常态化开展老年人文娱活动,全力打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生活环境,共同守护最美夕阳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