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应急救援培训 提升赛事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 2024-03-20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画宝刚·2024滑县马拉松开跑在即,3月18日,我县开展赛事医疗保障培训,切实提升赛事保障和服务水平,确保每一位参赛选手安全参与比赛。

  培训中,授课老师分别从基本急救技能、专项技能理论及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强调了AED在马拉松赛场急救中的关键性作用,并现场进行了教学示范。

  志愿者毛磊说:“我们将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马拉松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为马拉松选手打造生命保护屏障。”

  此次2024滑县马拉松赛共设置3家绿色通道定点救治医院,24个医疗点,AED骑行医疗组48人,急救跑者48人,医疗志愿者420人,配备救护车32辆,确保让赛事安全有保障,让跑友跑得安心,助力跑友安全完成赛事。

  滑县马拉松医疗指挥官王敏杰说:“此次培训通过系统的操作指导,让参训志愿者基本掌握了马拉松常见急症和意外损伤的现场急救方法,确保他们能在各医疗点单位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保障所有参赛选手安全、顺利完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