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交流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工作深入开展,3月21日,县委宣讲团一行赴安阳市、安阳县进行宣讲交流学习。

  县委宣讲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殷墟博物馆和中国文字博物馆。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安阳市历史人文底蕴、产业布局发展、能源新材料和装备创新制造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交流会上,县委宣讲团与安阳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就如何深化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提升宣讲效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两地工作中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两地宣讲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加强学习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强市建设中凝聚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段安琪说:“通过本次参观调研,县委宣讲团下一步会努力讲好安阳市文旅融合发展、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争取在全县营造强市建设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火热氛围,发扬我县干部群众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要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做出滑县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