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燃气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3-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用气意识,防范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各小区,对用户家中燃气设施是否漏气、燃气表是否正常、管线是否老化损坏、燃气报警器是否安装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向用户宣传讲解燃气安全常识、燃气安全使用规范、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大家更深入地掌握燃气安全知识,加深对燃气安全的理解。

  市民白瑞丽说:“让我以后在日常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用气安全,及时开窗通风,及时关阀门,做好防护。”

  为保障群众用气安全,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燃气管线安全巡查和燃气设施排查力度,加强24小时服务热线值班值守,确保应急抢险抢修队伍及时处理各类用气故障,保证市民群众正常用气。

  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新区综合站站长逯振中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治理各项安全风险隐患,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处理各类用气故障。同时,我们还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和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群众解决生活用气问题。”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