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城管保障有力量 全力“助跑”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24-03-24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为保障当天马拉松赛顺利进行,城管系统全体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结合部门职责,全力做好赛道沿线及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形成赛场外一道安全守护的靓丽的风景线,为赛事圆满成功助力添彩。

  凌晨0点,洒水车、机扫车已开始作业,对赛道进行高压冲洗和机械清扫。凌晨4点,环卫工人开始人工普扫作业,对赛道沿线公厕进行深度保洁,并不间断巡回保洁,及时清理产生的垃圾,防止垃圾堆积,确保赛事期间环境干净整洁。

  比赛当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赛道路面、沿线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赛事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滑县城市管理局全体人员提前1小时准时到岗,分赴各自责任路段开展值班值守、道路引导和秩序巡查工作,严格督查占道经营、乱扯乱挂、随意散发宣传广告等违法行为,协调解决赛事期间出现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及时护送受伤参赛选手进行治疗等突发事件。同时,配合公安干警开展车辆违停治理,劝离人行道、车行道、绿地内违停放车辆,并向车主指明可选择的绕行路线。执勤人员们精神抖擞、热情礼貌,全力保障了马拉松赛事顺利开展,全方位展现了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比赛结束后,环卫人员迅速集结,在赛事涉及道路周边,划定区域,专人专车,投入到赛事沿途及补给点周边的垃圾清运工作中,清运各类垃圾共计30余车次。同时出动机械作业车辆对赛区机动车道进行全面冲洗,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赛道清理、道路保洁工作。

  运动员们用矫健的身姿、强健的体魄赛出激情、跑出速度。滑县城市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们通过专业高效的执法保障,护出整洁、保出通畅。环卫工人们用辛劳的双手、奋进的双脚,扫出干净、清出文明。

  截至目前,城管系统出动约1100余人,助力2024滑县马拉松赛事市容市貌保障工作圆满落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