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深入八里营镇开展“双联六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6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县委书记陈忠深入八里营镇开展“双联六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瑞军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陈忠先后来到八里营镇龙凤村和南琉璃村,分别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村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村级产业发展、村民理事会作用发挥、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镇、村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结束后,陈忠还走访慰问了所联系的边缘易致贫户和脱贫不稳定户。每到一户,陈忠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计划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随时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忠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艰巨而繁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大力抓好农业产业化发展,利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吸纳困难群众参与,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美化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村容村貌,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