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深入大寨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县委书记陈忠深入大寨乡,就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滑县时的讲话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瑞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忠一行先后来到305省道大寨段、延屯村、联合村、段寨村、舒洋卫生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大寨乡路域治理、城镇提质、农村“四好公路”、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

  在段寨村座谈会上,村干部就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委书记陈忠从该村党支部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庄规划、村容村貌、经济发展、乡村治理、产业规划以及村级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一路走,一路看,陈忠仔细听,详细问,对大寨乡的发展和段寨村乡村振兴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强化村民自治意识,向共建共治共享的目标大步迈进。要勇于攻坚克难,突出区域特色做好产业,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坚持因村施策、因地制宜,注重村庄发展与生态保护、环境整治相结合,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