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3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县委书记陈忠就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侯德安、许业陪同调研。

  陈忠先后深入郑济高铁滑县站站前广场项目建设现场、人民路立面改造、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工业实训基地、河南华牧机械有限公司、河南九州电力杆塔有限责任公司、滑县铁路专用线物流片区、河南瑞凯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督促企业和相关部门抢抓时间,加快后续施工进度。

  陈忠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正逢难得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念,提升工作成效,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陈忠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发展机遇,紧扣发展定位,增强内生动力,积极培育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对重点拟上市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全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经济发展速度与质量“双提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忠一行还深入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调研,并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创新传播方式,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科学传播理论的大众平台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高标准建立志愿者队伍,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精神文明水平。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