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我县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6-02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安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会后,出席安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县领导陈忠、陆志杰、李勇、冯刚、王瑞参加讨论。

  县委书记陈忠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措施有力,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他说,《报告》成绩特别“提神”。报告全面回顾了去年工作,高度概括了“十三五”期间发展取得的成效,让人倍感振奋,目标特别“提劲”。报告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了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及2035年远景目标,不仅体现对当前发展形势的清醒认识和把握,又彰显了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总基调,更加坚定了我县推动稳中求进、追求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举措特别“提气”。报告结合实际,抓住关键,全面系统、精准明确地给出了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安阳方案”。回去以后,我县将以全新的精神、全新的面貌、全新的作风,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擘画“十四五”及2035年远景目标,《报告》总结成绩振奋人心,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工作部署科学精准,是一个应变局、谋大局、开新局的好报告。他表示,我县将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持续开展“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招商引资,用足招商资源,凝聚招商合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实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促进城市提质、管理提优、创建提升。推进壮大、改造、赋能、引育并行,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坚持民生领域建设、保障与改善并举,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持续实施蓝天工程、碧水工程和净土行动,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