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 陆志杰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21-08-2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陈忠、陆志杰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听取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未来五年我县发展大计。

  在八里营镇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党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忠说,八里营镇作为传统农业乡镇,要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开展工作,突出农业特色,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把现有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创优品牌,提高产量,促进农业产业化进一步发展。要深化农村体制改革,壮大村集体收入,做好背街小巷治理、厕所革命等工作,发挥村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

  在王庄镇代表团,陈忠要求,要扩大王庄镇制冷工业园区的影响力,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提高科技含量,打造高端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促进镇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作用,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教育、卫生投入力度,让更多学生就地上学,让食品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和质量。

  在锦和街道代表团,陈忠指出,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积极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发展活力。要学习先进经验,认真研究、细化产业集聚区改革的方向和道路,让布局更合理、更科学,发展后劲更足。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要盯紧重点项目,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李勇、张绍体、范俊杰、张红琳、冯刚、邵鸿斌、刘艳菊、牛晓峰等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审议,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指出,党代会报告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衔接“十四五”规划,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许多新内容、新提法、新思路,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此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多献建言,凝聚合力、再建新功,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陈忠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起点高、立意新、主题明,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谋划未来思路清晰,是一个求实创新、振奋精神、站位高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县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务实简练,对各项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明确,必将为我县今后五年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大会报告,认真讨论、细致思考、深入学习,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加以谋划、审视和定位,群策群力描绘好我县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

  在白道口镇代表团,陆志杰指出,白道口镇要以电线电缆产业为示范,以点带面,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培育技术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真正将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多渠道了解市场信息,转换销售策略,加强自身管理,探索引进现代化管理理念,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新发展。要结合当地实际,把培育产业作为增收致富的根本途径,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在上官镇代表团和半坡店镇代表团,陆志杰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与大家一起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他说,镇域经济要发展,特色产业是支撑,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发展与我县未来五年总体规划有效衔接、有效融合,利用自身优势,抢抓机遇,明确定位,乘势而上,扎实做好特色产业发展、精品民宿打造和一二三产业融合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