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深入道口镇街道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深入道口镇街道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县领导李红、王京顺参加调研。

  在道口镇街道程文庄、军庄,县委书记陈忠走进部分受灾群众家中,看望受灾群众生活恢复情况,详细了解政策落实、资金发放、房屋结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起勇气,用顽强的意志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并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修复供水、供电、供气、道路交通等设施,加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陈忠指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灾后重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要推动灾后重建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落实好上级出台的指导意见,尽快修复损毁房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受灾群众心坎上。

  陈忠强调,要按照分类施策、分步实施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全面落实责任,危房坚决不住人,政策落实必须到位。要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