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在调研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准 高质量推进 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厕所革命”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9-0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县委书记陈忠在调研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厕所革命”工作任务。县领导牛晓峰、宋培哲参加调研。

  陈忠一行先后来到小铺乡苇园村,老店镇第三营村、刘庄村,慈周寨镇后赵村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群众家中查看了改厕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具体意见。

  县委书记陈忠指出,小厕所大民生,农村厕所革命直接关系广大农民的生活质量和农村的生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切实把农村改厕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厕所革命”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完成数据排查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厕所革命”工作任务。

  陈忠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村民理事会作用,鼓励群众先富帮后富,强力推进厕所革命工作。要合理安排、统筹推进,按照既定目标,强化落实,要因地制宜,在规划上、标准上既要符合干净、卫生、无害化的标准,又要做到尊重群众意愿,符合群众生活习惯,切实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实办好,把农村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美丽清洁家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