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30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县委书记陈忠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分类施策,严格落实返滑货运车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领导牛晓峰、李若海、李朝阁参加调研。

  在滑县综合交通运输调度中心,陈忠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货运车辆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研究讨论优化货运车辆管理流程。他要求,要从严从紧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以更加严细的举措,进一步堵塞风险漏洞,把“外防输入”抓得更严、更紧、更实,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不出漏洞。

  陈忠来到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货运车辆闭环管理、企业工作人员管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陈忠强调,企业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超前介入,督促货运车辆落实好提前报备、个人防护、车辆及货物消杀等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认真检视短板漏洞,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织密扎牢“外防输入”网。

  在大广高速滑县收费站,陈忠实地察看来往车流量、登记报备、核酸检测等情况。他强调,要紧抓“外防输入”不放松,抓实抓细货运车辆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提前报备、扫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落地即检测等措施,确保防疫措施无漏洞、无死角,坚决守好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