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24.png

  10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忠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领导牛晓峰、宋培哲参加调研。

  陈忠一行先后深入老店镇桑寨村、东杏头村实地调研,与镇村干部、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来到部分监测对象和村民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努力过上好日子。

  陈忠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重而道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有力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忠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排查力度,准确掌握户情和有关数据情况,切实关心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特别要关注老人赡养、家庭收入、户容户貌等,各级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充分发挥作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落细落实防返贫监测帮扶和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