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我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1-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为治、李卫锋、陈海青、李若海、李红斌、秦志岩、臧国民、王瑞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经济运行压力,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全县经济运行总体态势平稳,在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还存在很多不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短板弱项”,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知耻而后勇、变压力为动力,在2024年经济发展中实现“加速抢跑”“换道超车”。要锚定目标,紧盯指标分析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工作、企业正常运营、消费市场、综合治税等方面,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为全年经济工作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

  陈忠强调,要凝心聚力,扛牢责任抓落实,紧紧围绕既定目标,认真分解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突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协作配合抓落实,牢固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切实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事业上,把身子扑在抓落实上,不放松、不懈怠,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强化“速度”意识,坚持结果导向,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重要项目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切实以过硬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海青主持会议,并对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首季经济“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