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激扬滑州”2024年滑县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晚,县广电网络中心1000平米演播大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激扬滑州 ”2024年滑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为治、李卫峰、侯德安、张红琳、邵鸿斌、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等与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热烈的氛围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一直以来心系滑县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忠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滑县高质量发展极不寻常、极具考验、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聚了感恩奋进、团结奋斗正能量。这一年,我们劈波斩浪、坚毅前行。持之以恒抓项目,凝心聚力抓招商,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发展动能持续增强。这一年,我们实干笃行、接续奋斗。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提升,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宜业。这一年,我们情系民生、倾力而为。10项民生实事全部完成,“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成效显著,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养老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平安滑县建设再创佳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陈忠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干劲,奋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随后,晚会正式开始,歌曲贴近生活、更接地气,唱出了真挚的友情与面对生活的精气神;舞蹈节目浸润着传统的浪漫与当今的优雅;戏曲节目铺展梨园春色,唱念做打中散发出醇美厚重;小品与生活感受共鸣共情……整台晚会类型丰富、形式多样,在喜气洋洋、欢乐吉祥中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台欢笑、优美、温暖、感动、奋进的文化大餐。

  演员高菡聪说:“今天我们表演的节目是鼓舞龙年,它代表了力量和团结,在这里我们祝愿大家龙年大吉、心想事成”。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