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我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2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我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邵鸿斌、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参加会议。

  陈忠指出,一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坚持把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广泛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有效确保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同时,大家牢牢把握大团体大联合主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立足各自实际和优势领域,就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都非常强,县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陈忠强调,要牢记合作初心,在扛牢政治责任上展现新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要主动服务大局,在凝聚发展合力上展现新担当,多谋发展之策、多尽为民之责、多出监督之力。要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加强政治素养、抓好队伍建设、做好社会表率,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谱写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绚丽篇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2024年经济社会工作安排,通报了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人士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