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4-02-0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2月3日上午,我县统战团体2024新春总结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刘艳菊、牛晓峰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与县委、县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勠力同心谋发展,携手筑梦谱新篇。各统战团体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行业、专业、组织优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

  陈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铸魂激活力。各统战团体要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和主题活动,持续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要充分发挥“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基固本添动力。各统战团体要继续发挥党组织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团体建设,对联谊会职能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定位,认真思考和谋划布局下一步工作。要服务中心大局,实干担当聚合力。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任务、目标和要求,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会员和行业人士,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为县委、县政府正确决策、高效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陈忠希望,各统战团体要继续发挥议政建言的政治优势、人才汇聚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力量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菊主持会议。会议还为荣获“先进会员单位、先进新联会、先进会员和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