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报道集 >> 县委书记陈忠活动报道集

陈忠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深入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到县一中、县人武部,走访慰问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和人武部工作人员。县领导牛晓峰、陈海青、陈瑞鹏、陈泽涌、李鑫、郑进武参加活动。

  在退休老干部李翠萍、柴学志家中,陈忠与他们拉家常、谈工作、话发展,对老干部为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县一中,陈忠一行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精研业务,再接再厉,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城关街道康庄村老党员康洪根、吕树林家中,陈忠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

  在困难职工张卫军、困难劳模焦连英家中,陈忠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嘱咐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好好保重身体,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陈忠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加大对困难职工和劳模的关心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县人武部,陈忠对人武部全体工作人员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推进军民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4 09: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