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营商环境看滑县”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2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上午,“营商环境看滑县”新闻发布会召开,全面介绍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举措,并回应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关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参加了发布会。

  关于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做法,冯刚说,坚持高位推动,构建齐抓共促工作格局。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28个一级指标工作推进专班,建立了各领域指标一体化工作机制,县人大、县政协积极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形成了改革创新的工作格局。打造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节约大量时间资金成本,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办事跑腿次数。打造阳光稳定的政策执行环境。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支持灾后重建,及时兑现奖补资金。打造积极宽松的扶持保障环境。加强惠企政策宣传,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便利企业融资,畅通企业运输渠道。打造清晰周全的规范引导环境。全面提升监管效能,推行企业信用修复机制,推行柔性执法,优化招标投标。打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维权环境。坚持把审理涉企案件作为重点任务来抓,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发布会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保障,为企纾困解难和助企高质量发展,企业的税费政策支持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