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晚,我县召开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晓峰参加座谈会。

21.png

  座谈会气氛热烈,陈忠、陆志杰与企业家们互致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生产经营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增强企业发展信心。28家企业负责人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结合企业经营、行业发展,对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22.png

  在认真倾听发言后,陈忠对大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挑战和考验,广大企业家扛住了风险、顶住了压力,相互帮助扶持、共同抱团发展,与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齐心合力,为全县经济稳进提质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顶梁柱、压舱石。他希望企业家们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拼经济、抓投资,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23.png

  陈忠要求,要树立起发展的信心,各位企业家要充分认识当前有利形势,抓住今年难得的机遇,集中精力把最擅长的事做精做深做细,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要有干起来的决心,通过引进高端人才、构建先进产学研平台,培育科研团队,突破发展瓶颈,让企业实现脱胎换骨、朝着高端迈进。要有拼起来的勇气,要扩大视野、胸怀大局,站高谋远、研判形势,把握政策,积极适应经济发展规律和市场变化趋势,敢于制度创新,注重技术创新,促进企业良好发展。

24.png

  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坚定信心,各位企业家自觉把企业发展与我县发展深度绑定,不断厚植优势,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敢突破、敢付出,全力助推我县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位企业家要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优化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亲”“清”政商关系,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旗帜鲜明支持企业发展、光明正大为企业站台助力、实打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