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同心筑梦 聚力前行

发布时间: 2023-03-0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这几天,我县社会各界及时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热议新的发展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创新实干,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png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贫困地区农村居民收入明显增加,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今年工作重点是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开创加快建设农业强县新局面。

13.png

  白道口镇李河京村村民李电昌说:“在党的领导之下,我们村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随着乡村的振兴,(村里)对人居环境做得特别好,现在我们李河京村又进行了道路硬化,为老百姓修了公园,我相信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14.png

  白道口镇李河京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振行说:“我们将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加强我们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我们村庄的人居环境,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

16.png

  今年以来,县城管局以“网格建支部、‘诚’管促城美”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实施精细化管理、打造宜居城市,实施数字化管理、构建智慧城管,扎实做好市容市貌整治、车辆违停、广告治理、环卫清洁等工作,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完善城市特别是县城功能,增强综合承载能力。这在县城管局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加快完善网格化建设,构建效率城管,全力打造幸福宜居城市环境。

17.png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说:“为我们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极大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树牢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遵循绣花式城市管理原则,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促亮点,努力使城市治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