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第22届豫北五县一院乒乓球团体赛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第22届豫北五县一院乒乓球团体赛在我县举行。

72.png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挥动着手里的球拍,直板、横拍、削球、对抗,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打出了参赛者的水平和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73.png

  参赛选手李晨浩说:“今天通过本次五县一院杯比赛,认识了更多的球友,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希望能从今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75.png

  本次比赛,来自浚县、淇县、内黄县、滑县、汤阴县、新乡医学院,共计8支队伍40余人参加,旨在通过加强豫北地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之间交流,充分激发豫北地区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助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开展。

77.png

  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王项涛说:“本次比赛是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有一个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