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县人民法院开展“春剑行动”集中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9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县人民法院开展“春剑行动”集中执行活动,进一步打击规避执行行为,保障涉民生案件申请人合法权益尽早兑现。县人民法院院长贾红波参加活动。

4..png

  贾红波指出,开展“春剑行动”集中执行活动,是全市两级法院今年第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执行行动,是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的有力举措。全体执行干警要牢固树立执行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威慑,努力维护人民群众胜诉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4........png

  行动中,执行干警按照执行预案和分工安排,共查找被执行人81户,拘传被执行人39人,拘留10人,达成执行和解28案,执行完毕6案,执行到位金额107.96万元。

4.........png

  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助理、三级高级法官李春旺说:“以后我们法院还要每个月常态化开展凌晨行动,提高我们的执行威慑力,兑现胜诉当事人最后一公里,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更好的司法环境。”

4....png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见证执行,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进行全程直播。

4...........png

  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曹振亚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滑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春剑行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常态化开展集中抓捕行动,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