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我县为146名新兵举行入伍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9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青春面容,神采威武,3月17日,滑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人民会堂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县人武部部长陈瑞鹏,县人武部政委陈泽涌参加欢送活动。

2....png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戎装整肃、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征兵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广大有志青年参军入伍,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历史使命,任重道远,无尚荣光。要坚定从军信念。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服从命令听党指挥,遵守军队纪律,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苦练军事本领。做好不怕苦、不怕累的思想准备,入伍后尽快融入部队生活,用实际行动争当滑县好兵,早日成为合格军人。要践行为国誓言。牢记新时代强军目标,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全方位锻炼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强军梦的征程上建功立业,用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的祖国构筑起一道钢铁长城。

2......png

  县人武部部长陈瑞鹏宣读了批准入伍命令。

2...png

  据了解,此次入伍的146名新兵是从600余名应征报名青年中脱颖而出的,他们的年龄在18至24周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133人,占比达到91%。

2.......png

  新兵代表说:“我进入部队以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部队的纪律,尽快完成从一名普通学生到合格战士的转变,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在部队干出一番事业。”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