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陈忠在全县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0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5月8日上午,全县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热潮,切实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为治、冯刚、牛晓峰、李红斌、秦志岩、胡博文、李朝阁、宋培哲参加会议或相关活动。

12.pn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出,项目建设是稳预期、强信心、优质量、促发展的“主抓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项目建设。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高端人才、高端企业、高效资金快速聚集,推进质的大幅提升和量的有效增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建设高质量项目与实现高水平惠民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以精准聚焦、靶向发力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要向产业类项目聚焦,始终把产业类项目摆在首位,在项目的引进、建设、投产过程中不断提质量、优结构,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出新路。要向制造业项目聚焦,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链集群发展。要向重点市场主体聚焦,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模式,精准谋划行动,力争在高端补链、终端延链、整体强链上寻求突破。

13.png

  陈忠强调,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始终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加快区域评估成果应用共享,真正以要素保障之“实”支撑项目建设之“进”。强化责任导向,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项目抓在手中,坚持一盘棋思想,扎实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务实重干的作风推动项目落地成势、提质增效。强化结果导向,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14.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395”重大标志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发改、自然资源、统计、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15.png

  在“开工一批”高测股份5GW光伏大硅片项目生产现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宣布:“滑县第八期‘三个一批’开工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保障开工项目“无障碍”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集中精力、集聚资源,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集中开工启动键。

17.png

  陈忠一行还来到“投产一批”项目福乐道口面业年处理18万吨面粉深加工项目进行实地观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投产运行情况。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