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滑县举办首届“翰林杯”青少年书法临帖展

发布时间: 2023-06-07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书法艺术,提高滑县青少年书法水平, 6月6日上午,滑县举办首届“翰林杯”青少年书法临帖展,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善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红琳出席活动。

21.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共收到作品500余件,参展作品或清新秀逸、或浑厚拙朴、或自由奔放、或含蓄内敛,书风各异,尽显笔情墨性,充分展现了滑县青少年在书法学习上的良好风貌,体现当下青少年对书法先贤的崇敬和对传统文化的学习态度,全面展示了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经典临帖学习和实践的成效。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5名。

22.png

  张善飞、张红琳为参展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并现场参观了书法作品。

23.png

  学生刘安飞说:“学习书法既能弘扬传统文化,又能积累一些好词佳句,提高学习水平,我今后还要继续学习书法,弘扬传统文化。”

24.png

  学生家长王爽说:“最大的改变就是孩子平时书写作业的字体更漂亮了,做事情的专注力更集中了,这样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他的心理素质,相比以前更沉着稳重。”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