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中原再担保集团总经理刘向东调研滑县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6-0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中原再担保集团总经理刘向东到滑县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领导冯刚、顾建宇、孔聪利参加活动。

11.png

  刘向东一行先后来到滑丰种业、华泰粮机、艾迪嘉家具、大潮炭能、福乐道口面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规模、业务结构、收入情况、银担合作情况。

13.png

  近年来,滑县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全县民营经济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截至到4月份,全县企业总数2万多户,行业分布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化工、食品、社会事业、建筑、服务业及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发展规模总量不断扩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活力显著增强、社会贡献逐步增加。同时,滑县积极拓宽经济金融事业发展路径,强化政策扶持、搭建合作平台、延伸服务网络,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形成了经济快速增长、民生持续改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

14.png

  刘向东对滑县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滑县作为安阳唯一一个“千企万户”活动计划合作县,下一步将加大支持力度,落实相关政策,做好银企对接,发挥融资服务功能,积极支持滑县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