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县要闻

滑县:展现青春风采 共筑友谊桥梁

发布时间: 2023-08-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8月22日,我县举办第七届“工会相约 七夕结缘 向幸福出发”七夕联谊活动,为193名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海青,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郑进武参加活动。

  陈海青指出,近年来,县委积极打造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社会环境,营造暖心感人的政策环境。同时,县总工会响应贯彻县委“洹泉涌流·智汇滑州”的号召,把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当成第一要务,连续七年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累计参加人员 1200余人,成功牵手60余对。今天的活动精心设计了很多现场互动环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敞开心扉、展现自我,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在互动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

  活动现场分为“爱的初印象”“才艺展示”“绣球撞缘分”“我对你要表白”等环节,使参与活动的男女职工们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进一步加深印象,拉近距离。

  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明军说:“这次活动氛围也很好,不仅有互动游戏,还有相互交流的环节,层次丰富,让我们单身职工可以多方面了解对方,希望这样的交友活动以后能够多多举办。”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