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滑县

《河南日报农村版》:滑县农商银行兑换零残币彰显农商情

发布时间: 2019-12-19 作者 来源: 河南日报农村版

12月9日中午12点左右,40多岁的刘女士吃力地搬着个纸箱子来到滑县农商银行留固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急忙迎上去帮忙并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原来刘女士家住留固镇前横村,离留固镇20多公里,平时在村子里做小生意总会收到零钱,现在攒了一箱子的零钱和残损币,无处存放,就来留固支行碰碰运气。

“没问题!”得到柜员的回答后,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正值中午,大厅还有其他客户在排队办理业务,当班柜员向刘女士承诺:即使加班加点,也一定尽快帮客户将这些残损币清点完毕。刘女士这才放心地留下一箱子残损币及自己的联系方式,离开了营业大厅。

由于存放的零钱时间长,纸币受潮严重,工作人员只能手工一张张计数、挑拣、扎捆,而硬币只能一枚枚辨别,再分类摆好,整理成卷。

经过李金铭和邢茹雪两名柜员长达5个小时的清点,终于在当天下午下班前将零残币清点核对完毕,其中1元硬币1700元,1元纸币600元,5角纸币50元,10元纸币7000元,共计9350元。

清点完毕后,工作人员赶紧电话告知刘女士所有钱币已整理好。“真不敢相信,你们工作这么忙,还能加班挤时间给我整理清点,9000多元的零钱一下午就清点完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后家里的积蓄还是存到农商行最放心!”刘女士激动地说。(李金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