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滑县

滑县税务局:跨区域协同办理获纳税人好评

发布时间: 2024-04-15 作者 来源: 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亚楠)“真没想到,不仅不用两地跑,而且足不出户,十几分钟就帮我们快速解决了,跨区域协同办理真是太便捷了,为企业减少了许多麻烦。”近日,滑县滑州运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女士通过河南省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人工互动模块对国家税务总局滑县税务局表示感谢。

  今年3月,滑县税务局“征纳互动”运营中心坐席接到滑州运输有限公司关于“无法查询2023年度信用等级”的在线咨询,经查询,因该公司在上蔡县税务局做过组织临时登记导致未纳入年度信用等级评价方案。纳税人急于参与信用评价,为帮助纳税人尽快解决问题,滑县税务局坐席人员“特事特办,急事速办”,立即通过“征纳互动”与上蔡县税务局坐席人员取得联系并邀请进互动间,详细描述纳税人情况,征纳三方在线互动,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纳税人解决了问题。“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智能、越来越便捷啦,得点个大大的赞!”张女士说。

  近年来,滑县税务局强化智慧税务建设,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不断探索跨区域线上协同办理,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滑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枫桥式’办税服务厅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智能化、精准化、便利化,不断增强经营主体获得感、提升满意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5 16: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