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滑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河南滑县西湖省级湿地公园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4-04-07 作者 来源: 滑县自然资源局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河南滑县西湖省级湿地公园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共预划分1个登记单元:河南滑县西湖省级湿地公园。以湿地公园界线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5月7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草地)、荒地、滩涂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涉及安阳市滑县乡镇、街道办各1个,行政村4个。分别是:道口镇街道南街村、东关村、西街村;小铺乡三家村。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滑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4月7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7 14: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