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牛晓峰深入桑村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6 作者 来源: 桑村乡党政办

  1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晓峰到桑村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隔离点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肖文超,桑村乡党委书记申亮亮,党委副书记、乡长吕迎利陪同调研。

  牛晓峰一行先后深入杨大召村、赵庄村、后胡庄村、江马厂村和路金德村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桑村乡在帮扶政策落实,外地返乡人员排查、报备、管控,集中隔离点建设及辖区内企业、门店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部分“重点人群”,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牛晓峰指出,乡村两级干部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四个加强”要求,抓好“重点人群”的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因人因户施策,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性帮扶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带领更多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把群众的住房、医疗、教育、饮水等民生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多为群众办实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牛晓峰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构筑“外防输入”坚实防线。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持续提升疫情防控保障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务必做到一有情况快速响应、及时报告、妥善应对、高效处置。要统筹调度,科学合理调配一线值勤值守人员,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齐配足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牛晓峰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牢牢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这一金标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制定完备应急预案,全面排查辖区内企业、商超、沿街门店、九小场所等重点场所的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