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上官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作者 来源: 上官镇党政办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要求,11月24日上午,上官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预防与救援能力。

  镇党委书记张彦林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上官镇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督导,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下一步,上官镇将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一是迅速开展对工业企业、群租屋、老旧房屋、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综合治理工作,对消防安全基础薄弱环节开展安全检查;二是严管严控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三是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突出、管理混乱的重点区域,加大监督整改力度,综合治理,限期整改;四是利用微信群、网络平台、村大喇叭等,推送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和灭火逃生常识,不断提升群众防范火灾和自救逃生的能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