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焦虎镇:拆墙便民,打通干群“心墙”

发布时间: 2023-03-24 作者 来源: 大美焦虎

  走进焦虎镇东沙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一台挖掘机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高高的围墙被推倒。

  曾经,围墙无形之中为党群之间设置了一道鸿沟,“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成为多少群众心中的痛。对此,焦虎镇以“五星”支部建设为抓手,以县委关于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要求为指引,积极动员,迅速开展行动,拉近干群之间距离。

  “这倒下的不是一扇普通的围墙,而是横在干部与群众之间多年的心墙。并且没了围墙,群众随时来监督,大家干事的积极性又起来了。”该村村干部王卫昌说,“下一步,我村将整合周边的空地建成一个大型广场,文化大舞台、健身设施、公共厕所等一应俱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之前都是有事才去村里党群中心,现在大门、围墙拆了,没距离感了,没事也来坐坐说说话。”东沙河村村民王现帅高兴的说。

  “‘拆除围墙’只是一小步。焦虎镇党员干部将持续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敞开心扉倾听民意,把群众意识和群众观点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得到大家的信任和认可,做到打开‘心墙’、贴近民心,为‘五星’支部创建打下坚实基础。”焦虎镇党委副书记宋相培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