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村乡:拆除村室“隔心墙” 打通党群 “联心门”

发布时间: 2023-03-25 作者 来源: 枣村乡党政办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隆声,一座座党群服务中心的围墙正在如火如荼地拆除中。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畅通服务群众的大门,枣村乡各村积极开展党群服务中心“拆墙便民”行动,打通了党群“联心门”。

  过去,党群服务中心的一堵堵围墙围出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百姓觉得门难进、事难办,心中添“堵”。现在,围墙没了,群众进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更加方便了,干部为民服务更加积极主动了,党群服务中心变身成为“群众会客厅”,实现了党员干部对群众零距离、全天候服务,让基层党组织成了乡村振兴的“主心骨”,这一举措获得了村民的一致点赞。

  “这太好了!我们群众来这里办事就更方便了,村干部上班我们随时能看到在不在,要找谁办事就可以直接进去找他。”枣村乡牛庄村村民李丰高兴地说。

  接下来,枣村乡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把围墙拆除行动与党建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便民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将腾出的空间用于绿化带、停车位、休闲广场、小微景观等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党员群众口中的“村委会”向大门敞开的“服务中心”转型,真正做到以民为本、共建共享,助推“五星”支部创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