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关街道:爱心义诊进社区 点亮“幸福和谐星”

发布时间: 2023-06-08 作者 来源: 城关党政办

  为做好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给辖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便民服务,6月7日,城关街道欧阳社区紧紧围绕“幸福和谐星”创建目标,联合社区卫生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到家门”活动,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义诊服务。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量体重等,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并针对个人健康状况给予专业的诊疗与饮食建议,为居民普及各类健康知识,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共计诊疗15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群众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也让更多老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继续从辖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创建幸福和谐社区,点亮“幸福和谐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8: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