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2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开展好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要深刻警示警醒,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抓实关键环节,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严格依法行政。要全面落实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滑县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研究,梳理相关问题,将方案制定好、落实好,为乡镇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坚实的人员保障和组织基础。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通力配合,稳妥推进,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滑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滑县招商引资考核评价管理办法》、《2022年滑县招商引资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抓好落实,各分指挥部领导要充分发挥带头和带动作用,形成全员招商、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河南北部湾“专精特新”健康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滑县特殊病种保险救助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