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同时,要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为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滑材滑用、滑用滑材”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集体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谋划和作为,大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切实起到扶持本土企业壮大、推动企业提档升级、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的目的。

  会议听取了关于赴上海参加进博会期间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对此次招商考察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确定专人持续跟进,对潜在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争取取得新突破,为招商引资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与河南滑县共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合作协议》。会议要求,要抓好合作机会,用好合作平台,拓展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农业大学科技优势,做强农业“芯片”,助推滑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疫情隔离点选址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滑县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一期)合作协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