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县水利局开展“我爱滑州”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8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5月27日下午,滑县水利局5名党员志愿者在道口古街开展“我爱滑州”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项活动,是按照《滑县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52(我爱)安阳”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而举办的。

水利局局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穿梭在道口镇古街和一些背街小巷,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整理卫生死角等。并向临河住户和商户发放“防溺水倡议书”,耐心为群众讲解防溺水知识,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

志愿者最后来到道口历史古迹“同和裕”银号,领略文化魅力,感受历史变迁。通过参观,使志愿者对道口古镇曾经的繁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增进了志愿者更加热爱家乡的情愫。

此次活动,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服务精神,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热爱滑州,热爱安阳”的承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