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滑县:留抵退税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2-12-1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滑县税务局始终坚持倾听企业诉求、满足企业需求,用实打实的税收红利为企业“添薪加柴”,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4.png

  京能集团滑浚2x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是河南省重大民生工程,总投资约38亿元,年发电量可达3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可满足1600万平方米居民用暖和每小时200吨工业蒸汽需求。但去年以来,煤炭价格持续走高,原料成本上涨,公司面临非常大的资金压力,滑县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用心解决纳税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河南京能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贾小光说:“滑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宣讲退税政策,全程辅导操作,1400多万元的退税款当天就到账了。”

2.png

  为保障重点项目稳步发展、保供冬季采暖需求,滑县税务局以扎实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为有力抓手,深入企业问诉求、解难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税费支持政策专属大礼包”,“一对一”跟踪式政策辅导,“以税供暖”保障千家万户温暖过冬。

3.png

  河南京能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贾小光说:“这笔退税款真是太及时了,我们用这笔退税款加大了燃料采购量,现在充足的原料供应让我们对顺利完成冬季采暖保供充满信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