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冬季抢修保供水 全力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4-01-20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供水工作,保证供水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滑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坚持“预防为主 防修结合”的原则,严格落实应急保障各项工作机制,守好冬季安全供水主阵地。

  1月17日上午,家住城关街道锦江花园的一名群众反映自家水管出现漏水,接到报修电话后,抢修人员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抢修人员郭斌辉说:“这一家用户的水表接口冻裂了,现在我们已经维修好了,同时提醒广大用户,家有破旧的衣服,把水表、裸露的水管都包裹一下,保证广大居民在严寒天气下的正常用水。”

  同时,在人民路北段开元府小区的一处供水管道阀门井内,抢修人员冒着严寒,对阀门漏水处进行抢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成功堵住了漏水处。

  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调度中心负责人侯付辉说:“我们主要负责县城内供水主管网和支管网的抢修工作,目前6个班组,24小时在岗在位,一旦发现管网漏损现象,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进行抢修,确保供水管网运行安全。”

  为应对冬季供水突发情况,滑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8199000)24小时抢修热线,组建抢修队伍,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用户反映的各类供水问题及时得到妥善处理,全力保障群众冬季用水安全。

  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耿育林说:“我们全面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确保各机组正常运行,加大水质、水压监控力度,确保供水量充足和管网运行安全,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冻损情况,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抢修,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保障县城供水安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