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冬日慰问送温情 真情关切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2-0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县单采血浆站组织人员来到枣村乡和留固镇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枣村乡张固村和留固镇第二寨村困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通过勤劳的双手和自身的技能,积极改善生活条件,让日子红红火火,生活越过越好。

  村民秦祥包说:“这么冷的天,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非常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温度。

  县单采血浆站办公室负责人攸扬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慈善活动,传播爱与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温暖照进群众心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1 11: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