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我县迎来跨境办证高峰 全力保障群众只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24-02-2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段时间,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迎来办证高峰,不少群众选择去境外旅游、探亲、务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延时受理等多重举措,满足群众的申办需求。

  走进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正在扫码填表、采集照片,办证民警有条不紊地输入信息、比对照片、指导签字,积极引导群众按照程序办理业务。

  市民徐荣说:“在这办证挺方便的,这的工作人员都挺热情的,拍照、填表都有专门的人员指导,我觉得还挺便捷的,办得很顺利。”

  我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出境旅游和务工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来自赵营镇的村民胡本航正在接待大厅办理出国手续,准备到阿尔及利亚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务工人员胡本航说:“我最近几年,一直在国内发展,节后就突然想出国,想增长一下自己的能力。”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介绍,2023年,我县出境人数8100人,今年,春节刚过,就已经有近2000人选择外出。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柴勇说:“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开通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倡导差别化、人性化服务,推行弹性工作制,提供延时服务,确保办证群众当天办结,只让群众跑一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9 15: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