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医疗资源扩容下沉 方便群众看病就诊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滑县医院不断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网络,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优质资源的不断优化,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

  在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滑县医院,来自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正在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就医的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现场提出治疗建议,让大家免费享受到权威专家优质的诊疗服务。

  市民赵营营说:“这个医院来了非常多的专家,让我们享受到了三甲医院的服务水平,离我们家非常的近,带着小孩儿来看,非常的方便。”

  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规范化诊治”为核心,充分整合综合性医院多学科优势资源,在我县建立形成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就医格局,进而实现人才、技术、设备等资源共享,搭建起医院与医院、科室与科室、医生与医生间合作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技术应用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胸科医院院长赵宝生说:“包括疑难疾病的诊治、手术、技术实力的支援、医疗设备的投入,保证滑县人民在滑县全程享受省级的医疗服务。”

  让优质医疗资源沉下去,是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推进健康滑县建设的迫切要求。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滑县医院不断扩大医疗资源共享,通过上级专家的技术带动,促进医院综合诊疗能力提升,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动”起来,帮助我县不断提高技术应用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二病区主任姬颖华说:“所有的专家,内科、外科、放疗、影像、病理为我们的病人一站式服务,让病人少跑路,来了以后所有的专家就为病人制定我们整体的治疗规划,让病人的治疗最规范、最获益、最高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4 10:41:31